りん。

=りん/Rin
飛鳥りん

“但夜莺不来,夜莺不来。”

【奥瓦】给予世界的告别信

[记录于苦海的羊皮纸]

给予世界(Welt)的告别信;

我亲爱的朋友啊,当你看到接下来的内容,请不要惊讶,因为这是我无数次穿越时空所能给予你的唯一救济。

在这已然荒废的胧月之城中,只有你一个人,在那一次灾难中幸存,请不要自责,那并不是你的责任。记住,无论谁前来帮助你,都不要把自己的特殊性告诉别人,即使是……我,也许是下一个轮回的我,不知那时,我是否依旧执着于不属于自己的幻梦呢?是否能放手追逐自己的梦想呢?算了,请记住,千万别相信那位主教的花言巧语,他的名字是奥托•阿波卡利斯,曾一度与空想世界存在之人。

你的瞳色十分特别,如同我年少时所见的那片蔚蓝天空,犹如冰晶般的蓝魅宝石,原谅我,不知道怎么描述好,因为那并不独属于我,那片天空中总是有无数雄鹰飞过,包容着万事万物……连我也仅仅只是其中之一。

……

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“圣女卡莲”的故事吗?她是一个很伟大的人,曾不遗余力地去拯救这个世界,除了我……

恩,时间到了,那么下个轮回再见吧,瓦尔特,届时“我”再向你完整地讲述这个故事吧。

对了,那片花都开了,有空一起去欣赏吧,毕竟没人欣赏,再好的美景都会荒废呢。

你的老朋友

小丑阿尔法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